www.morganmanspa.com

0936-806-451

台北市北平東路743

 

網路上廣告量最大,八卦討論區被提起最多的店家。基於者兩個因素,也讓我對它充滿好奇。位於捷運善導寺站附近,依循著地址前往目的地,會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處的地方感覺就像廢墟一般,核對地址也是這棟樓房,或許是在台北市習慣高樓大廈,這種矮舊公寓就感覺非常另類。為了驗證所有流言蜚語,鼓起勇氣搭電梯上三樓,外觀和一般公寓沒有什麼差別,斑剝的鐵門,實在無法讓人想像內部的情形。

按下門鈴,一切疑慮一掃而空,門內門外屬兩個不同的世界,內部裝潢平心而論只能說是正常水準,但是因為與門外的狀況對比下來,反而會有不錯的感覺。房間數大約有五間左右,因最近有營業範圍有擴張,所以這數字仍有商榷。沒有精油的選擇就進入房內,房內按摩床比起其它店家來的寬敞,每間房都有獨立的衛浴,按摩油並沒有像八卦區說的那麼誇張,按摩床確實趴久了會感覺到一股怪味。

價格也在差不多在平價水準,促銷特惠後的價格也和其它家差不多,或許這就是台北的一般價位吧!

這家店目前去的次數並不多,去年去的那位師傅技術還算不錯,但人已不知去向。今年過去的那位師傅就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應該是新人的緣故,可以感覺下手的那微微顫抖,對於指壓有種不確定性,指壓整體感覺會有點彆扭不是很流暢,油壓部份就大概剛好及格,因為都很基本功夫,沒有什麼特別的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