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enq.idv.tw

0966-191-505

台北市雙連街39263

 

MEN-Q 位於捷運雙連站附近。走出捷運二號出口右轉,先經過麥當勞,然後在全家便利商店那條巷子轉入,再步行四分鐘的腳程,就可抵達藏身於公寓大樓的MEN-Q

位於公寓的三樓,沒有電梯只能依賴自己的雙腳走樓梯。一進門給我的感覺就是小與雜亂,客廳本身空間就小,又放置許多物品及商品更壓縮空間感。換上了紙拖鞋,坐在沙發椅上,喝了口茶水就被請進房間內。

會選擇MEN-Q是因為網頁上具有特色的房間照片,實際上在我眼前的景色,狹長型的室內空間,兩個對角角落個別放張桌子,牆面上掛了一幅畫,這幅畫的擺設,讓整間房間不會顯得過於呆板無趣。雖然沒有像網頁照片般獨具特色,但至少不會顯得過於平淡。

房間內並無衛浴,門後有掛一件長浴袍,衛浴設施離房間有一小段的路程,所以需先穿上這件浴袍,利用空檔走過去。這段路程雖短但是還是有點小問題,雖然有師傅先幫忙探路,但是也是有機會剛好有客人進來,剛好看到有人穿著浴袍飄過去。衛浴內地板有用木條墊高,其作用除了造型外應該也有防滑的作用。當要關熱水要小心不要觸摸到後面鐵的部份,溫度會比較高。衛浴內的取用器應該不是裝飾品吧!!因為裡面都是空的,心中還在嘀咕怎麼都沒有加,後來才發現後面小桌子上有放瓶裝的沐浴乳及洗髮精。

房間數量觀察大約有4~5間,房間隔音應該算頗差。可以聽到大門開關聲,客廳的對話聲,腳步聲,敲門聲。

師傅在頭部按摩部份替指壓加分不少,著實有讓我放鬆並且進入到冥想的空間。油壓部份我覺得去除耍油條部份,應該會讓我覺得有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