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部落格分享資訊後,就沒再造訪Royal SPA。曾經有想過去參觀它新開的分店,但是礙於交通不便,所以作罷。這個月的安排,再一次造訪Royal SPA。過了約莫半年的時間,也去參觀了許多店家,是否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推開大門,熟悉的風鈴聲響起,熟悉的環境沒有任何改變,改變的是,這裡的人已經大半不認識了。價格依舊如店名般高貴,以我的經濟能力,還是不適合經常來此消費。選擇了熟識的師傅,選擇了習慣的精油,就被引領到樓上的房間。

一打開房門,果真給了我不同的感覺,忽然有種壓迫感。連續幾個月參觀到空間比較大的房間,突然覺得這邊有點小。浴室有更新設備,和我記憶中的已經不一樣,增加點浴室豪華感。

師傅部份,選擇習慣的師傅,肌膚憑藉著記憶隨著師傅的手法律動,但還是喜歡頭部的按摩。這幾個月,沒碰到其他按摩師,在按摩頭部時能讓我完全放心與放鬆。他的頭部按摩都能讓我進入另外一個環境,這一次讓我冥想進入到山澗裡。茂密的森林、潺潺的小溪,小溪的源頭是個小瀑布,整個人就沉醉在這個環境當中,直到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