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n-touch-spa.com.tw/
0930378666
台北市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

週末午後,人在基隆,想起前幾天所收到的簡訊,這家店換新址。在這之前,就對幾位按摩師有些興趣,只不過對於舊址的環境,並不能讓我滿意。既然換了地址,就可再去探險。算了一下回台北的時間,依簡訊上所留的電話,撥了通電話過去,憑著記憶說出了師傅的名字,可惜今日休假;把有記憶的師傅名字唸了一遍,看哪位有空隨便安排即可。

回到台北,還有些許時間,逛了一下市府轉運站。好久沒過來這一帶,人潮比過往還更多;再撥了通電話過去詢問位置,直走左轉再右轉,離舊址相距應該不到100公尺,門口柱子上一堆的門鈴,分不清該按哪一個才對,又再撥通電話幫我開門。

在小庭院中換上紙鞋,走進吧檯區在單人沙發椅上坐了下來。接待拿給我一張MENU,就是和網頁一樣看到霧煞煞的課程。和接待稍熟識,直接說明我的課程需求並要求一杯溫水。

接待領我進入房間,房間沒有像舊址般的空曠,兩面大型鏡子正對著按摩床,想像等會可從鏡中看到師傅的動作;一張雙人沙發,把身上衣物與物品扔置在沙發上。走進房內的淋浴間,熱水與水量都還算滿意,大概是可兩個人同時在裡面淋浴空間。師傅走進房間,我也盥洗得差不多。走出淋浴間,按摩床後端與淋浴間門口距離太近,當淋浴結束出門後會有點礙眼,不知道該往哪邊站才可以,往右走是沙發椅,走道更狹窄,左邊有一小塊空間可站立,就往那走去,只不過和師傅距離更接近。

趴在按摩床上,鏡子在此時無效果,靜靜體會這位師傅的手感。房內的音樂有些紊亂,時而鋼琴音樂,時而心靈音樂,缺少了些聽覺的流暢度。師傅手感還算不錯,雖是背對著師傅,但能感覺出師傅的態度。除了幾次超出指壓範疇的舉動外,指、掌、腕的運用,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油壓部份就稍覺平淡,沒留下太多的記憶。

轉身至正面,總算可脫離前額壓迫的痛楚。從鏡中窺視房間內的活動分子,師傅的背影與躺在床上的自己。鏡中的師傅規律性的擺盪,眼前師傅專注的神情,主觀與旁觀的視野交錯,這就是我對鏡子的樂趣。

當鏡中與現實世界停止律動,這段課程即將結束。盥洗結束和師傅走出房門,接待似乎是在和人談事情,就不多停留,直接繳了錢離去。外面氣候依舊炎熱,走往捷運站的路途上,仍舊沉溺於鏡中的世界。

IMG_0532.JPG IMG_0530.JPG IMG_0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