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unspa.weebly.com

0973-287-658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vs.民治街口

 IMG_0597.JPG IMG_0596.JPG  

位於江子翠橋頭,若第一次前往,再加上開車前去,很容易就會開上橋進入台北市。從江子翠捷運站走路過去,也有一小段的路程,而且會愈走愈擔憂,因為街邊景色愈來愈空曠。撥了通電話請人來帶領,是在最邊緣的住宅區內,若對環境不熟悉,建議不要開車前往。

IMG_0595.JPG 

走進公寓大樓內,不知爬了幾層樓梯,從門外絲毫感覺不出來內部是間按摩店,鞋子置放於門外的鞋櫃內,走進屋內,感覺就像是一般家庭的客廳擺設,沒有像其它座落公寓式住宅,搞得很昏暗。

IMG_0593.JPG IMG_0594.JPG 

帶我走進房間,房內空間算狹小,從陽臺收下浴巾給我使用,浴巾有點單薄,但還能感受到太陽照射過後的暖意。

共用的衛浴,空間還算寬敞,沐浴設備提供充足的量,水量與熱水供應也正常。

師傅已在房內等我,指壓技巧不錯,運用大量手指的巧勁,再加上純泰式按摩的技巧。相比較之下,油壓部份就顯得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