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Paradise

0929-696-977

www.wretch.cc/blog/GParadise

 

幾天前手機接獲一則簡訊,有家[G Paradise]新開幕,既然是新開幕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心裡頭想著該不會是分店或者是客戶資料被帶出來。好奇心使然,依照簡訊中所提供的[無名]網址查看,沒什麼文章,一切從簡。新開幕的特惠活動,著實吸引到我想去探訪的念頭。

位於台北晶華飯店附近,搭捷運至[中山]站四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就可抵達。小巷子內相當吵鬧,附近頗多建案進行中。公寓式住宅,所以需先打電話幫忙開一樓大門。直上樓梯,半掩的鐵門,看到幾盞小燈,毫無思索地就認定是這邊,應該沒有一般民宅會有如此陳設。

兩張單人沙發,坐在沙發換了雙鞋,環顧四周,沒有讓我感到興趣的物品。進入房內,空間還算寬敞,只是幾樣擺設讓我無法理解。泛黃的長沙發,這不是一家新開幕的店,怎麼會有此物品,又不太像是要營造復古感;厚重的落地布質窗簾,讓我忍不住去查看窗簾後方,恐怖片看太多,感覺好像有人躲在廉後,結果應該只是通往隔壁房間的小陽臺;看著天花板的大型燈具與其下方的按摩床,雖然沒有互相正對,但當背面結束後,應該也會有些許壓迫感。

共用的衛浴設備,拿起浴巾圍在腰際,走進浴室。浴室通風不良,濃厚的溼氣與淡淡的霉味;進入淋浴間的踩腳布,不知道已經濕透多少時間,懷疑是否從未更換。基本的沐浴用品,皆有足量的提供;熱水供應不需等候太久,在冬天的季節中,可以享受著溫暖的淋浴。

或許是我對新師傅的照片特別會有感應,每次探險都能找到新師傅,這回也不例外。從接觸的第一秒鐘,就可得知是新師傅。按摩床有點生硬,趴姿太久頭部會有種壓迫感。室內音樂斷斷續續,再加上附近施工的敲敲打打,或許要等夜間造訪,才能得到應有的寧靜。

新師傅,我就不苛求太多。除了程序、技巧、力道的拿捏、與顧客的互動不足外,還是有些許的好處。比較不會偷時間且通常時間會超過。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的手法,似乎想趕緊結束這一切。當翻到正面時,那大型燈具果真影響到我,讓我聯想到歌劇魅影中,大型水晶吊燈墜落的那一幕。

走往回家的路途上,應該只能給 [G Paradise] 基本分。所謂的基本分,就是必需應該要有的都有。或許是沒有雄厚的資金成立這家店舖,所以延用了一些舊裝潢與舊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