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SPA

http://tw.myblog.yahoo.com/a22887662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

0926-706-544

0911-676-664

 

自從101大樓落成開幕後,成為台北市的新地標,也帶來許多店舖名稱與商品都要與101有所關聯。但這家101 SPA 能否成為新的地標,我認為還有非常大的可進步空間。

網頁係使用雅虎部落格,難逃一些雅虎部落格本身的缺點,部落格內就只有一篇文章介紹著價格與師傅資料。點進去相簿觀看,頸部以上與腰部以下切除,這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任何參考意義。放棄了相簿,就只能在文章中的介紹,搜尋著師傅。價錢一般沒有太大的亮點,太久沒有新文章,就撥打通電話先行預約。

位於西門町心臟地帶,每天在西門町出沒也從未發現到,從電話另一頭不斷說明如何前去,最後是在兩間熱鬧商家中間的小樓梯直上三樓。

又是間講求節能的店家,公寓式結構。昏暗的客廳與外頭熱鬧繁華的街道形成強烈對比;客廳沒有幾樣可稱傢俱類物品,簡單的書桌與椅子,另外還有臺電視機;房間內部也是走極簡昏暗風,壁上電源插座掛著的小夜燈,不禁回想起上次使用這種小夜燈,是幾年前的回憶。

衛浴部份算是房屋內部最光亮的部份,共用的衛浴,採乾溼分離,水壓與溫熱水的控制還算滿意。整體而言,衛浴這一部份能擺脫先前昏暗的映像。

房間內隔音就和一般公寓住宅不好,房外的走動聲,隔壁房的關門聲,皆可聽得清楚。這次所選擇的師傅,不論是乾壓或者是油壓,實在很難讓我覺得有及格分。雖說不會有什麼小動作,或者是偷時間的行為,但總不能因如此所以勉強及格。

付錢走下樓,又回到光鮮奪目的世界,混雜在人群中,沒人知道我剛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