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royalspa.asia/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6號

02-3322-22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筆者與ROYAL SPA 認識頗久,但是新館開幕至今,總算有機會前往。

IMG_0267.JPG      

搭乘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依網頁簡圖標示五號出口。

IMG_0268.JPG  

走到平面道路,完全和網站上簡圖畫得完全不一致。往右後方走,看到新光三越百貨佇立在遠方,應該是往這個方向走沒錯。

IMG_0269.JPG  

沿著紀念堂的牆走到另外一邊的角落,看到了XX門和信義路。記得地址是在信義路二段,所以應該還要再右轉。

IMG_0270.JPG  

走了好久,總算看到簡圖上標示的信義與杭州路口,這已經是捷運站出口的另一邊的角落,網站簡圖上所畫的,完全不能參考使用。

IMG_0271.JPG  

穿越紅綠燈走個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店門口。

推開店門,發現還認有認識的店經理坐在裡頭,因為也有一陣子沒碰面,直接聊起話來,完全沒去注意店內擺設,還有預約的師傅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邊冒出來的。

IMG_0272.JPG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上二樓的階梯有點陡峭,二、三樓就是房間所在。走進房間,風格與ROYAL所設計的不太一樣;對於浴室,始終無法了解是大型泡澡池,還是淋浴空間。浴室同樣備有洗面乳、沐浴乳以及洗髮乳。對於浴室,也沒什麼好挑剔,只是很想知道,假如全部放滿水,在裡頭泡澡的滋味如何。

因為預約的師傅是找過最多次也是認識最久的,所以對於師傅的技術也挺放心。在房間內聊著互相這幾個月近況,時間也很快的過去。都已經忘了最後不會像其他師傅會趕著我去洗澡,而是靜靜享受頭部的按摩。只是對於最終的鬧鈴聲有點不滿,以前在ROYAL也沒這種經驗,不論是這家店的規定或者是習慣,還是師傅怕忘記時間所調整設定,並不反對使用鬧鈴來提醒師傅或客人;只不過鬧鈴聲響使用的太過於傳統與八股,與房間內的氣氛完全無法搭配,可以選用較柔和的聲音來代表,目的都只是靠聲音來提醒。

洗完澡走回一樓大廳,這才注意到一樓擺飾。一樓空間比ROYAL還狹小,色彩以及燈光的選用和ROYAL一致。坐在小休息空間,晚班經理端來一杯茶,和ROYAL一樣的茶與杯子,但只有茶飲,似乎還缺少了什麼。人稱茶點,只有茶沒有點心,就像是味噌湯不加蔥花;去過幾間,價位大約是一般,會準備小點心或者是水果,似乎就是缺少了這一味。

IMG_0275.JPG  

這是比較高級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