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he-villa.com.tw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9

0925-666-236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ww.skyspa.com.tw

02-2389-0908

台北火車站站前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ttp://www.the-royal-spa.com/

02-2331-9999

台北市內江街60號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假如對於內容感到忿忿不平,這只是一個客人所經歷所感受到的聲音。或許能從中找尋改善的方向。

假如對於照片不宜擺放或者是屬商業機密,請告知。照片會以不加修飾為主,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有美美的照片想提供,也歡迎。因為我只想當個顧客,某些地方無法太光明正大拍攝。

對於內容資訊有錯誤,也請告知。因為有些資訊是明察暗訪得來的,難免會出現問題。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不代表任何店家,只是一個顧客。在台北MEN SPA 店學費繳了4~5年的時間,從只有幾間看到現在如雨後春筍冒出,從以前沒太多選擇到現在太多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把自己的經驗與探險過程寫出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可否認的,The Royal Spa 是我去的第一家店,也是我學費繳交最多的店。但我盡可能發揮以前所接受評審的訓練,用中肯態度觀看每一家店,只是在按摩技術上,主觀意識就會比較濃厚,而且這部份隨著師傅的不同,或者是心情的不同,每個人所感受也會不同。目前的順序是依循經歷過程為主,仍為繼續探險充實資訊,只是錢掙得不多,探險與更新速度上會比較慢。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