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一篇新的文章
直接把大家想瞭解的事情一次性回覆 (好像也來不及寫完)
否則最新回覆又會有網友反應不夠顯示 (這部份還沒想到要怎麼解)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泳男SPA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boysp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內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http://cologne.com.tw/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06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八月又即將到來,但最近在網路上苦無目標,有哪位遊客可提供或想知道哪間店的情報,否則只能來寫續篇。盡量還是有比較多師傅可選擇的店。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筋剛狼

http://tw.myblog.yahoo.com/suya-1069/

0916-071-543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http://www.x-manspa.tw/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

0934331069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

101 SPA

http://tw.myblog.yahoo.com/a22887662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日正SPA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33-43F

http://www.primemanspa.com/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G Paradise

0929-696-977

www.wretch.cc/blog/GParadise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個月多沒更新,並不是偷懶,而是開始沒目標物;前幾天看著信箱爆滿的回覆,才發現真的還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

在這段時間,是有寫出一篇,只是覺得不適合貼上,因為我並沒有實際去探訪;在預約的過程中就讓我感到不滿意,如此當踏入店內的第一步,不管如何都會感覺到心情不好。

最近應該會寫一篇新的心得出來吧。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