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男SPA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boysp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內

0912-738-718

 

八月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店的存在,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這對於下班時的我並不是很方便,必需要多轉一次車,但在網路上四處亂晃,還是沒有其它地方吸引注我。

網頁是使用無名部落格,網頁中並沒有描述太多,只描述出價格與地點的資訊。點選相簿裡頭瞧,頸部以上切除的相片,穿著性感內褲,伴隨著朦朧的相片,實在很難與店名有任何聯想。

目前正有開幕優惠價,這和附近的臥龍或者驛站差不多價位。這吸引了我,是否除了這兩間選擇外,能有另一個可以列為考慮的店。看著網路上所擺放的照片,只看得到肉體就沒有任何其它感覺。反正開幕優惠價,寫下連絡電話,關上網頁直接撥電話預約。

電話另外一端接起,沒有任何的介紹或問候,當下又讓我在想有沒有撥錯電話,假使是我剛接觸這行業的時候,一定是立即將電話掛去。直接說明預約的時間,請店經理幫我介紹一個師傅,因為感覺沒太多特色的機會頗大,經由店經理的介紹不知道能否多找到些特色。

不停地轉車,網頁上寫的巷口就是在神旺大飯店旁的巷子,再繼續撥通電話尋問下一個提示,就在前方全家便利商店右轉深處。店經理在大樓門外等我,和店經理一同搭乘大樓電梯上樓。

這間也是公寓式的店家,一進大門開始有種想法:台北市同志SPA店,大多可獲選節能減碳的店家代表。門廳算寬敞,沒什麼燈光但大致還能看見輪廓,大型黑色沙發,有點氣派,沒有多停留就帶我進房間。

房間空間感算寬鬆,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可能是剛開幕期間,所以一些擺設都沒進駐。花瓶內放了一朵花,這是我要離去時才發現到它,因為室內的光線投射,完全沒有在這朵花上頭。經理和我稍微說明浴室位置就出房門,牆壁上的衣架還算足夠,夏天的衣著本身就不會很多,但是冬天就要多注意一下,圍起浴巾走出房門,看起來沒有其他客人,才會讓我隨意走動。

浴室空間也算滿意,電熱水器就直接置放在浴室內,對水溫的要求可自行調整。對於沐浴乳的出口量不是很滿意,有一點少,需要多按好多下,才能有一定的量。但這應該算是小地方,而且價位又不會太昂貴,就稍微放過它。

又一個人走出了浴室,叮叮咚咚的回房間。師傅還沒在房內,開始無聊研究起房間設施。冷氣機的出風口設計不對,直接對著客人的背部猛吹,除非把出風葉片往上調整。房間內的音樂來源是一臺小型方塊MP3音響,正在播放著鋼琴輕音樂,但和房外大廳的音樂是不一樣的,外頭的音樂是偏藍調的歌曲,房間隔音頗差,兩邊的音樂結合在一起,只能祈禱等會耳朵不會太靈敏。

IMG_0438.JPG

還沒有人來理會我,但房內設施差不多研究完畢,想起數位相機有帶在身上,拍了張照片讓觀賞此篇文章的遊客瞭解網頁上沒介紹的房間。沒事做了,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靜下心來聽見外面的電話聲急促,應該是師傅遲來了。內心開始有所抱怨,並不反對師傅有預約才過來的管理方式,也不會要求到一定需要比客人早到,但最基本的是要準時。已經遲了五分鐘,店經理也沒進房向我說明,連杯水也沒有,就把我一個人晾在房內,再給五分鐘的機會,沒有消息就換裝走人。繼續靜心聽著外頭的舉動,開始有咚咚急促走動聲,應該是師傅來了,進門也只有句極簡的寒暄。

趴在按摩床上,對床並不會有立即的不適感。師傅馬上調整冷氣的出風葉片,看來還知道這些細節。憑藉著剛所見師傅的第一眼印象,經理所介紹的師傅,外貌還不會太差,對我而言還是在能接受範圍。指壓運用了指、掌腹、肘等處作施壓,但也只有指的部份算能夠接受;運用掌腹時施壓角度不對,有時不是在推皮就是在拉皮。運用手肘時像在搔癢,來回了四趟,還好能在忍受時間內結束。壓腿時出現一項危險動作,直接凹客人的腳趾,並沒有考量客人的個人情況,硬是壓下去。難不成經理是介紹了一個新人給我,此時也奠定了我這篇文章的基礎,反正是經理所介紹並不是我自己挑選。

師傅在我耳邊輕聲說著出去拿油,心理頭已存在著負面情緒,開始唸著為什麼按摩油都要等要用時才準備,而且按摩油似乎很難調整比例。師傅走進房門,收拾心情繼續等待著油壓體驗。或許是有了油的幫助,手法上會比較容易推,差不多能有及格的水平,只是時間似乎有點短,是因為我選擇泰式的影響嗎,那就只好把期待留在泰式的手法上。這就是所謂的泰式嗎,整個人直接壓在我身上,左右搖晃了幾下,就結束所謂的泰式油壓。

師傅把浴巾交給我,就走出房門,獨留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所以接下來應該就是去洗澡吧,此時我也只能自問自答。圍起浴巾,發現到房內多了杯水,但也沒說明這是可飲用的水。走出房外往浴室走去,剛已在房內摸了一會,連浴室的燈也沒有打開,而且知道我已經走出房門也沒搶在我前面,還是靠自己把浴室燈打開。洗完澡還是一個人叮叮咚咚地回房間,果然還是繼續晾客人。看了時間,加上了遲到時間,大概少了半小時的時間,我該繼續在房內慢慢摸嗎。師傅拿了兩小包零食進門,但又馬上離去,聽到浴室有人在使用的聲音,應該是師傅在使用。似乎是我在房內待太久,師傅打開房門探頭看我在做什麼又調頭走了。走到前廳,發現連店經理也沒有經營的態度,站在大門口握著門把等著我換鞋,似乎是趕時間等客人走了就可下班。送我搭電梯到一樓大門,很安靜地沒有任何閒聊詢問有何感覺。原本計劃多拍幾張照片介紹該如何前往,但也就算了。

回到家看著網頁的介紹

 

在這喧鬧的台北城車水馬龍的東區,
靜巷裡~我們精心打造的城堡,
讓你躲進安靜舒適的空間。
享受SPA的按摩洗滌拋棄世俗的煩雜,
沉澱內心給身體片刻的休憩,

泳男SPA男師精進的學習按摩,
用心呵護你每一吋肌膚。

 

確實在台北市東區有個鬧中取靜的環境,但也僅存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