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ologne.com.tw/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06

0983-990-979

 

下班時間,文湖線捷運車箱沒有一天不擁擠,可惜捷運車箱大多為辦公室小姐,帥哥很少出沒,只能被這些小姐的胸部騷擾。今天所要介紹的SPA店,就位於捷運文湖線的麟光站。

出了捷運站散步到約定的麥當勞叔叔家門口,這段路不用五分鐘,應該說是在捷運站就看得到的距離。還有些許時間可以和叔叔要一點食物,飽餐一頓撥了通電話麻煩來帶路。原來就在對面的小巷子中,有去過這附近的依登花園,巷子就大概是那麼小,所以第一次前往一定要有人帶路,否則也是找不著。

店內空間為狹長型,中間狹長的走道,走道兩邊均為房間。進門換雙鞋,可惜入口的燈光是感應式,必需有人走動燈才會亮,所以鞋換得慢一點四周會頓時暗了下來。領我進入房間,師傅已經在房間內等候。首先為了確定版上所爭論的一件事情,今天所選定的師傅,感覺不會太差。

安排給我的房間也是狹長型,房內有衛浴設備,只可惜也是狹長型,洗澡時會有些許壓迫感,也只能至多進入兩個人。師傅關上房門立即幫我倒了杯水,才剛從叔叔家喝了一大杯,也只能婉拒。除去身上的衣物,師傅很貼心地幫我的衣物吊掛在衣櫥。今天有點累,不想耍心機直接進入浴室盥洗。有足夠的熱水,只是要稍微等候。

出了浴室,很自然地趴在按摩床上,稍微有點硬,所以趴著沒多久,就開始覺得難過,不停地調整自己的姿勢,找尋最舒適的角度。指壓部份的技巧不是說挺好,或許是我的注意力大都集中在調整姿勢上,所以沒有多加注意。當指壓結束後,師傅輕聲在我耳邊問我需要泰式油壓還是一般的油壓,簡單詢問這兩者的價格,反正今年不會再飛泰國,就多享受一下吧。油壓的技巧就比指壓好很多,沒有因為我選擇泰式而有所懈怠,還是很認真的完成這一部份。

整個課程結束,師傅在浴室幫我洗去背部的油,兩個人一同進入浴室,就不能有太多太大的動作。換好衣服又幫我倒了杯水,意思喝了一口,走出房外,在走道上付錢與換鞋,經理拿給我一張集點券,又是一個集滿幾點就送課程的活動。基本上不想去記這個活動,否則就想要集滿它。走道的燈光依舊很惹人厭,過一陣店經理就要去走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