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一篇新的文章
直接把大家想瞭解的事情一次性回覆 (好像也來不及寫完)
否則最新回覆又會有網友反應不夠顯示 (這部份還沒想到要怎麼解)
而且感覺好像與此篇文章愈來愈離題
有興趣的可以在這篇底下討論

當看完這些留言
深深感覺到
寫了一年的文章 (雖然中間好像有空白了半年)
這一個部落格所選擇的步調與風格
和所預期的結果差異不大
雖然有些地方還需要再做調整
有網友建議調整的我也會視可為與不可為做調整
至少這一年來
沒有產生出任何漫罵性文字 (廣告文最近一堆還有賣外掛程式的)
就算有不同的想法與看法
最後大家也都能控制手敲打著鍵盤
這就是我想要和其它討論區有所區隔
但相對就是要有所犧牲

觀看這一個部落格的遊客
確實不知道我是誰 (只有幾位朋友知道)
我也可以坦白的說
在開這一個部落格前
也曾幻想著多少參觀流量
然後加入google的部落格廣告
可以依流量來賺取一些錢
也幻想過有店家找我寫廣告文
我就可以不用花錢去體驗一次
但也因為這些幻想
讓我知道哪些是我必需避免的
網頁從寫部落格到現在完全沒改過
也係選用PIXNET內建的套版
確實
我真的很不會掙錢
明知道有哪些可以利用的地方
確沒利用

假如係使用這兩篇主題文章迴響做比較
的確會有種不公平的現象
且好像有把好師傅偷偷藏起的感覺
但假如拿全部文章做比較
我透露出四位
我也好想要回去找幾位我覺得還不錯的師傅
也有一些寫過的店家好像新來幾位感覺不錯的師傅
只不過為了每個月發新的探險文
就沒什麼機會再去找他們
以前寫過幾次續篇
但寫完都感覺很空虛
好像文章都沒有什麼差別

最終...
(必須趕緊下結論
上班時候斷斷續續偷偷地寫
接下來週末假日不會上來的機會頗大
有可能會造成更多的想像)
一直看我寫的探險文的遊客們
可以明瞭為什麼我不想把師傅直接寫出的原因
分析過許多相關討論區的討論串
造成事件的開端
大部份是從師傅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