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y-spa.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5B1

02-8772-1169

 

看著部落格上面的分享文字,原本對此間網頁介紹不感興趣,產生了許多好奇。因為看到使用到缽,讓我聯想到前幾年玩過一次頌缽舒壓。播了通電話過去,約了位以前在GEMINI SPA的師傅。

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往大安路出口走去。這一條巷子有許多蠻好玩的店舖,只不過價格只能讓我看看就好。大約走了十分鐘,可以在小巷弄中發現到它的紅色招牌,一對男女在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口聊天,這讓我想要對招牌拍照的舉動有點卻步,還有些時間,再到附近晃晃。

走回地下室樓梯口,趁這個機會把招牌拍攝下來。走下地下室,按了聲門鈴,即有人開門。原來這門後別有洞天,一進門就是個圓形迴廊,走到四分之一圓時,是讓顧客換鞋的小廳,換完鞋再往前走四分之一圓,即為招呼客人的大廳。

大廳有個小吧檯,習慣坐在吧檯的座位上,因為聊天比較方便。拿了張顧客喜好調查表給我填寫,雖然都是勾選題,但是有些喜好很難用文字表現出來。填寫完交卷後,拿出兩組精油瓶,問我要如何搭配。這可又難倒我,我光選擇一瓶就很困難,還要我選擇兩瓶做搭配。直接回答此行主要目的幫我做調配。

進了房間,在師傅還沒進來的空檔,再補拍幾張照片,總不能大方表明我的來歷,需要幾張照片,所以拍照都是找空檔。房間內的浴室空間不會感到擁擠,只不過熱水也是不易調整。盥洗的同時,師傅也進來稍微整理剛我弄亂的房間,透過沾滿霧氣的浴室門隱約可觀看所預約的師傅,畢竟也是第一次約這位師傅,是否和想像中差距太大。走出浴室,師傅遞上浴巾讓我擦拭身體,近看師傅和想像中差距不會太大,很自然地趴在床上,等候下一段的體驗。

師傅從床邊的櫥櫃中拿出缽,叮嚀著依敲缽的律動調整呼吸。師傅敲打第一聲,感受不到頌缽所傳達的能量;師傅敲打第二聲,敲棒質地的關係,才會顯得尖銳少了些沉穩;師傅敲打第三聲,只是非常單純調整呼吸,沒有其它附加。師傅的手勁不錯,且幫我做了許多伸展的運動,很認真的一位師傅,只可惜言談稍微剛烈,不太婉轉,只能將自己的氣息縮隱,避免言語尷尬衝突的場面。師傅開始詢問新器材的體驗選擇,不管如何介紹,還是沒有特別感覺,或許也是被板上留言所影響。師傅說一定要選一種,就任由師傅自己選擇。最終應該是看我對這些設備不感興趣,所以就沒對我操作設備使用。

盥洗完穿上衣服,走出房門到吧檯,滿滿的一盤水果已經放在桌上等著我;一邊吃著水果一邊和店經理聊天,問著我今天師傅是否滿意。當著人面前,自然地好話就會比較多,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輕輕的帶過。

IMG_0441.JPG IMG_0442.JPG IMG_0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