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剛狼

http://tw.myblog.yahoo.com/suya-1069/

0916-071-543

 

前一篇文章提及XMAN,為了有呼應的感覺就安排了筋剛狼。所以此次的探索安排,可以說是半強迫自己預約。

店家的網頁是設立在雅虎部落格,部落格內有把師傅分成不同類型,所以若是不喜歡的類型,即可以直接滾動滑鼠滾輪,直接略過。網頁上對於師傅的介紹也只有短短幾個數字,師傅照片也是去頭去尾照,要在網頁上挑選比較符合自己需求的師傅,是有點難度。

在網頁上說明西門町與板橋各有一間工作室,西門町的位置對我而言相對比較方便。撥了網頁所留下的電話,從手機上的訊息得知,又是一個會經過轉接的號碼。經過幾聲響鈴,電話傳來男子聲音。應該是沒撥錯電話號碼,因為對方也沒表明自己的身份,直接說明我的需求,也獲得一個西門町工作室大約的位置。

已經習慣這種類似尋寶遊戲的登門方式,有些會派人來帶領,有些還會繼續發出第二、第三道指引。找到店家所指引的位置,再度撥了通電話過去,對方的聲音顯得略為驚惶,是我所預約的師傅還沒到達現場,幸好此時西門町正是人潮擁入的時刻,對面阿宗麵線的人群已經在道路中央吃了起來。閒晃了十多分鐘,一通電話響起,告知師傅已經抵達並給我第二道藏寶訊息。

這道訊息裡充滿著數字,搭乘電梯向上,看起來是屋主把室內分隔許多小套房再出租出去。把所有數字全部找到,按了門邊的電鈴,開門的即是師傅本人。看到師傅本人心情還是很平淡,沒有太大的波動。房內就是一般小套房,一間大約最多只能擠進兩個人的浴室,三格櫃上放滿各式店家的名片,沒看到按摩床只有雙人床,雙人床上鋪上防油的紙墊;雙門的衣櫥沒打開使用,屋內發現一件特殊物品,是經歷過許多房間第一次看到的物品,這大型白色方形物品應該是洗衣機吧!而在此物品上方應該是烘乾機。這可非常有居家感。

浴室空間有點小,幾乎只要利用轉身就可完成淋浴、照鏡子、尿尿等三個步驟。水溫的控制與出水量還在能接受的範圍,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浴室內只有附沐浴乳,沒發現到還有其它任何清潔用品。

洗完澡擦乾身體,接下來就是災難的開始。因為是雙人床並不是按摩床,所以趴姿是用枕頭讓頭依靠,雙人床的長度不夠,號撐身高178公分,腳會完全頂到木板,所以整個人是呈現扭曲狀。室內音樂是靠CD音響所發出,所以當音樂播放結束,師傅就會跑去再重新播放一次。靠門外走廊的小氣窗,感覺只要有路人在走廊走動,就可往屋內窺視。

在指壓的過程中,幾乎進入神遊狀態,並不是指師傅的指壓技巧太舒服,而是顯得有點無趣,在等待驚奇的過程中,就不小心進入夢鄉。油壓的過程,使用過多的指尖手法,就像不停在身上搔癢,一直想告知師傅直接進入最後一個步驟,但為了等是否有其它值得一提的手法,就忍下來了。

含盥洗時間將近少了十五分鐘,也不想有所停留,因為師傅並不是會讓我在心中湖面產生一絲波紋,或許這就是以外出為主軸的按摩店風格吧,房間也只是附屬品。網頁上買幾送幾的特惠資訊,也無法再繼續打動我,因為此時此刻的我,無法產生再度前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