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pchome.com.tw/star/herry1788

0939-283-000

台北市安東街564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從捷運一號出口拐個彎就差不多到了,大概不用兩分鐘的路程。隱藏在普通公寓住宅內,公寓對面是個小公園,還看到一對小情侶在公園裡幽會。舊公寓是沒有電梯的,只能靠著樓梯一步步爬上四樓。到了四樓,左右兩邊的鐵門也不知道是哪一戶,剛好有人開門接待我入內。

一進門,沒有大廳也沒櫃檯,就只有分左右兩邊的走道,走道上擺放著兩張單人沙發椅和一小盞檯燈。直接進入房間,房間空間頗大,擺設也不會覺得太寒酸。會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那一臺電風扇,與房間想要營造出的氛圍有點突兀。另外就是在房間內的簡陋式單人淋浴間,淋浴空間小到我這個瘦子進去剛剛好,完全沒辦法再容納其他人。聽說總共有三間房,沒去其它房間參觀,不知道是否都是同樣的狀況。

沒有精油可以選擇,浴巾雖然說不會太小,但也不是飯店式那種大浴巾。房間內冷氣機偶爾會產生出噪音,後來按摩師才幫我打開房間內的音樂。價錢部份大概屬於一般偏低的價位,看網頁上促銷後的價格,有出現目前所觀察到的最低價。

這次的按摩師,按摩技巧大概只能接近及格吧,最主要的問題是在油壓等於指壓加上油,所有的技巧與手法都和指壓完全一樣,所以也就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