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bestspa.url.tw/index.html

0981-442-68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3

 

牡丹SPA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隔壁,和西門町紅樓的牡丹酒吧有什麼關係,我也搞不清楚。從捷運五號出口走過去大概7~10分鐘的路程,這一棟大樓應該是住商混合型的大樓,有電梯可以直接上樓。

一進入大廳,就讓我感覺到新奇。誰說大廳的主要燈光一定是要從天花板投射下來,這裡的燈光是從地面外散出去。大廳中間鋪上一塊雪白色的地毯,就在這雪白色的區域上架了一座造型燈,整個大廳的感覺也不會說太暗。換上紙脫鞋,被請到有布幔間隔的地方坐了下來,招呼了一聲需要茶或者是水,看著桌上擺放的精油,大約有十款左右,喝了口水,選好精油就帶我進房間。

今天幫我準備的房間,第一感覺就是寬敞,招呼我說先可以盥洗等會師傅就會過來。房間內的主要景色,一張梳妝桌上面擺了一盞鹽晶燈,另外就是在按摩床邊地板上一小塊雪白色地毯,是和大廳同一款。剛剛進房門前大概瞄了一下大約有三間房,我這間是有浴室,不知道其它間是不是也一樣有。算是有在用心是在做家店,否則假如三間的空間都差不多寬敞,碰到只是單純想要賺錢的店家,大約可以隔出五間房間。衛浴就比較平凡點,和一般家用有浴缸的衛浴差不多。在130分鐘內,房間內大概可以聽到冷氣聲,樓下馬路有人猛按喇叭聲,還有隔壁有人突然開水龍頭的水聲。

價格方面有很多種特惠方案,在我選擇要來這探險前,我也看得很眼花。所以可以自行去選擇要用哪種特惠,基本上來說應該算平價的價位。

因為網站上面沒有任何師傅的照片,必需聯結到另外一個網站需要密碼才可以看,所以師傅的安排就讓店家依我的喜好來決定。當師傅的手第一次碰觸到我的身體,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雖然說外頭的天氣炎熱,但是這種溫暖並不是熱。按摩技巧應該算是柔順型的,這種對於台灣來說會有評價兩極的表現。要享受這一種的就要把身體所以觸感與毛細孔打開,只是會覺得頭部按摩安排的時間不是很好,趴在按摩床上太久,臉部壓迫太久又在按頭,只感覺到更加的壓迫與手法。油壓部份不只利用手掌的技巧,還有運用肘與臂方式,算是有及格的師傅,只是對於重口味需求的,會覺得太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