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再選擇臥龍原因有三

  1. 看到網頁的流血促銷價
  2. 好像有發生什麼事
  3. 空虛 寂寞 有點冷

 

預約的師傅沒辦法配合我會議結束趕過去的時間,為了滿足私慾就只好配合師傅的時間,會議進行到一半就先行離開。

趕上了預約的時間,一樣的一樓大門沒關,安排同一間房間,少了台在房間內的電風扇。招呼著我進房間師傅等會過來,除去上衣,進來的不是師傅而是招呼人員,說明著預約的師傅沒辦法過來。趕路過來已經有點燥熱,又沒有我預約的師傅,那我何必讓自己如此的趕還先行離開會議,口氣很不好地說明這樣我先走了。穿回上衣,看著老闆一直抱歉並勸說能不能選擇其他師傅,問了老闆我原本的第二人選有沒有辦法,結果還是沒有,這樣也沒什麼好說的。老闆一直想挽留,也打聽到原來是發生這種事情才會有這種流血促銷價。

貪念終究戰勝我的理性,心想著這種價格不常見,問了老闆那現在到底還有誰能服務,老闆介紹一個但是我始終沒有什麼照片的映像,叫我先坐在沙發上請師傅過來幫我端杯水,等看過本人再來決定要不要消費,為了免除尷尬場景,還是拒絕了,只要能讓我看到網頁上的照片就可以。老闆拿來一台小筆電,看了一下照片,我還是選擇留下。

或許是趕路過來,而且又發生這些事,整個過程讓我一直覺得有點熱,也有可能少了那台電扇。整體技巧說實話,隔了幾天如今回想,完全沒有什麼記憶,會沒有記憶應該就是沒太好也沒太差。

最後,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感覺,反而感覺到更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