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ayspaman.pixnet.net/blog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五號

0989-934-581

 

這個月準備找工作室來探險,因為未曾去過所謂的個人工作室。找出幾個網站與價格還能接受工作室,逐一比較,最後選擇了阿恩工作室。沒什麼特別理由,只因為從部落格流量表上來看,阿恩可說是每天造訪。

阿恩不管是在過去的驛站或者是自己工作室,仍舊不容易預約,撥了幾次電話過去預約,總算是預約到雙方都可配合的時間。寒風中夾雜著細雨,走在西門町的街頭,阿恩的工作室位於西門町阿宗麵線的斜對面,從亂剪後方的走道搭乘電梯至五樓,等一會就看到阿恩走出開五樓大門。

走進五樓區域,這層樓皆是出租套房,阿恩帶著我走進他的工作室,映入眼廉的就是一遍的藍,工作室採用了許多藍色燈泡,讓我不禁聯想到最近一份有關藍光可抑制食慾的研究,以阿恩的身材,應該不需要減肥。因為是個人工作室的因素,所以無法找到空閒時機,實拍工作室內的實景。更衣的地方,阿恩使用L型屏風隔離出來,對於不習慣在外人前面更衣的客人,算是有不錯的助益。圍起浴巾奔向浴室,是屬於乾溼分離式的衛浴,在淋浴的空間有使用拉門做區隔。淋浴的空間,不會過於狹隘,大約可擠進三人的空間。整間衛浴令我最不解的,則是洗手檯上放置了過多簡易型刮鬍刀,假使是提供給客人使用,依衛生習慣應是未拆封。但擺在杯中的刮鬍刀,全部看不出來是否有人使用過。假如是阿恩個人使用,那也太多把了。

從浴室走出,經過更衣間,再繞過一扇平面屏風,則見到按摩床。阿恩的按摩床不會太硬,不會才趴下去沒幾分鐘時間,就感到頭部壓迫的不適。雖外頭13~14度的低溫,但在阿恩家不會感到寒冷。所播放的音樂是蟲鳴鳥叫的自然音樂,與眼前所感受的奇異藍色世界,有股置身科幻小說的場景中。

在按摩的過程中,不用太擔心無聊,因為就算是沒話題可聊,阿恩始終都會再開一個新話題,只不過話題與話題之間,轉得有點生硬,感覺似乎有本教戰手冊,裡面詳列許多如何開創新話題。而且面對講求安靜的客人,不知阿恩能否適時的發現。阿恩的指壓技巧比油壓好,或許是到油壓部份,都已經聊到有點認識,所以多了些無必要的舉動,卻少了些部位。

第一次個人工作室的行程,給我的感覺與去店家有些差異。工作室內的倆人世界,不會太多外在的干擾;在指壓結束後,師傅不會突然消失幾分鐘去拿所謂的精油;不用在網路上一直研究到底該選擇哪一位師傅,所能選擇的只有一位;但在阿恩家,還是沒感受到我所追尋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