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101-069

台北市南京西路太原路口

http://menspace.weebly.com

IMG_0551.JPG IMG_0550.JPG  

農曆春節假期,在家閒來無事,網上搜尋店家資訊,選擇這一家的原因也很單純,因為貪小便宜的個性,看到開幕優惠與來店贈禮部份,就很順手的撥了通電話預約。

頂著十二度低溫,走在台北市街頭,從捷運中山站走去,耗費八分鐘時間抵達,在兆豐銀行隔壁大樓內。因大樓電梯需感應卡才能操作,所以一定要先打通電話請人下來。跟著電梯上樓,和一般住家沒什麼差別,一進門應該是飯廳的部位,放了張椅子讓客人換鞋,客廳裡擺了幾張椅子與電視機,分不清是師傅的休息區或者是客人的等待區,直接帶我進裡頭房間,師傅已在房內等待。

師傅有點不自然的招呼我,讓我也跟著不自然,這間房間應該是屬主臥室,所以有附衛浴,其它房間應該就要使用共用浴室;熱水供應算滿意,這種天氣就怕熱度不夠,或者是時冷時熱。房內擺設一般,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值得寫,這價位就別多奢求了。

房內溫度控制雖沒到溫暖的地步,但趴在按摩床上還不會感覺到冷。師傅的手觸摸到我的身體,一陣寒意衝上腦門,對我施展寒冰掌三成功力,但還挺得住,隨著時間過去,師傅的手才慢慢暖了起來。指壓過程,只感受到不停地搖晃,不是地震,也不是房內的特殊機關,而是師傅的手勁。可感受到師傅的認真,但經常性使勁時,手就會開始顫抖,配合著寒冰掌,該不會師傅會覺得冷。但我一進門也沒把師傅扒光,現在全身赤條條的則是我。所以判斷應該是位新手,才會有如此多不自然的反應。

師傅出房門拿油,又很不自然的叫我在房內等候,大約等個三分鐘師傅就進房內,此時師傅的寒冰掌功力回復了兩成。指壓與油壓的過程中,很普通的就過去了,也沒有任何的多餘舉動,也沒什麼交談。結帳時,所謂的小禮物則是紅包袋一組,請人幫我按電梯,外頭天氣依舊寒冷,直接走回台北車站也不會太遠。買了幾張採券,該死的一百零一組號碼,沒一組能讓我中三個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