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PA

http://www.gspa.tw/index.php

 

        半年多的沉寂, 台北市的店家似乎沒太大的變化。GSPA 的師傅照片,明顯地被PS過,將照片效果,降低五成,確認師傅,撥電話預約。

        在台北車站M3出口旁的大樓,撥電話說明已抵達,電話另一頭叫我直接搭乘電梯到四樓,電梯此時正在清理大樓的垃圾,等了一會,總算可以到達四樓。出電梯門口,即看到人員引我進門。走進大門所見,一條狹長的通道,在通道的座椅上,脫下鞋子。通道底端,分為左右兩側各有一扇房門。服務人員推開右側房門,師傅已經在房內等候。

        房間和上次來時,明顯小非常多,按摩床周遭的走道,只能容許一人側身通過。師傅拿更衣桶放置房內椅子上,我俐落地脫去衣物,放進桶內。但是,環顧房內四週,並無其它桌面,可讓我放眼鏡的地方,只好索性將眼鏡放置在椅上。

        房內的浴室,也是狹長型,淋浴、洗手檯、馬桶為一直線,浴室門口為洗手檯,左轉為淋浴空間,右轉即是馬桶,但浴室空間還不會太擁擠。直接走去淋浴,師傅已經整理好房間,透明的浴室隔間,邊淋浴可邊觀看師傅的所有舉動。師傅拘束地站在按摩床頭,絲毫不動地讓我有點想笑。關上水龍頭,師傅拿起浴巾在浴室門口遞給我,擦乾身上的水珠,趴在按摩床上。

        室內冷氣出風口,直接對準按摩床上,剛洗澡結束,直吹更加產生涼意。和師傅說聲有點冷,師傅即去調整冷氣。因為床頭緊臨靠馬路的窗戶,台北車站前的道路此時是最繁忙的時候,有只是在四樓。所以窗門路過車輛的喇叭聲,都可壓蓋過室內播放的輕音樂。突然窗外傳來一群女性的尖叫聲,不知情地還會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故,仔細想想或許是附近正在進行活動。

        今天預約的師傅叫Jason,身材雖沒網頁上PS的完美,但也相甚不遠。整體外型讓我聯想到浩角翔起裡的浩子,只是比浩子黝黑,比浩子還壯。師傅指壓過程,我需用三部份說明。

        第一部份:頸部已上。這部份給我感覺有待加強。頭部按摩會讓我比較想念,剪髮洗頭時,順便作的頭部按摩。Jason的頭部按摩,讓我覺得像是在搓頭皮屑。

        第二部份:頸部以下,腰部已上。這部份尚可,雖說不純熟,但有些仍按得挺舒暢。

        第三部份:腰部以下。這部份讓我覺得舒服。臀部與大腿,全中我的要害,一陣陣的酥麻感,從下方慢慢傳達到頭頂

        整體指壓過程,不拖泥帶水,沒有一絲多餘的任何舉動。指壓結束,師傅在房內拿起按摩油,先在自己手上抹上,然後從我腿部,慢慢一層層往上推。不像過去經驗的幾位師傅,直接把油倒在客人身上,想辦法把油抹開即可。

        因為按摩過程都比較仔細,所以時間需求比較長,最後一階段的按摩,就沒比前幾段的舒服。或許師傅才剛做沒多久,這部份還不太會掌握。在房內幾乎沒有和師傅對話,最後洗完澡,才主動和師傅稍微寒暄,但仍感受到師傅話語中的羞澀感。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很準時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