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royal-spa.com/

02-2331-9999

台北市內江街60號

 

內江街,或許會覺得這街道名稱陌生了一點。位於西門町邊緣地帶,從西門捷運站出口,穿越紅樓古蹟,再往前走個3~5分鐘距離即可到達。

沒有顯著招牌,但很容易辨認。店家正對面有個私人收費停車場,騎機車的附近很多騎樓可以停放,假如要搭公車,店門口剛好也是公車站牌。

一打開店門,响起清脆的玲聲,剛踏入小玄關,即有服務人員準備紙脫鞋。換好鞋進入店內,整體裝潢擺設充滿金色或黃色的泰國氣息。櫃臺旁有間小隔間,被服務人員招呼入內,裡頭有一台大型螢幕,有許多按摩師傅照片可供選擇,可一邊聽著服務人員介紹課程,一邊選擇自己中意的師傅。

精油的選擇性頗多,除了單純花草精油外,還有一些複合型針對放鬆舒壓等特調精油,若不懂精油有何功效,可直接問櫃檯人員,對這方面有足夠的知識解答。

房間1~3樓均有,數量大約7~8間,若是熱門時段或者是週末假日,最好先行預約。每間房均有獨立浴室提供盥洗,若要上廁所就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最好在進房前先處理好。冬天房內會有暖器,不會因外頭寒流而在裡面直打哆嗦,按摩結束盥洗後,會在梳妝台邊發現貼心的吹風機,也不用擔心頂著半乾的頭髮吹著寒風。

在按摩的過程中,耳邊會傳來悠揚的輕音樂,搭配師傅的技巧與自我的呼吸,很容易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一個身心靈放鬆的境界。只是在這安靜的領域,一點點小雜音都可輕易發覺,比較容易發覺到隔壁的客人正在盥洗時水流聲音。

價格在台北市同業相比較,也算處於領先的地位,最近看網站的介紹,又更貴了,時間稍微多幾十分鐘。但是講求從視覺 聽覺等各方面身心的享受,這價位而言應該是值得。

按摩技巧方面,不管是老手或者是新手,至少都能在及格分數以上,有些師傅除了基本的指壓與油壓,還融合了一些泰式按摩的技巧或者是獨特性。時間的掌控度還能在我容許誤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