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gspa.tw

 捷運台北車站M3號出口旁

02-2389-2909

這個月介紹的這家店,位於台北捷運三號出口旁,加州站前店斜對面,所以附近也還有一家天空SPA競爭。

大約再九月就看到這家店的廣告,所以應該才營業沒多久的時間。在店家的網頁上,我只能說有經過專業人士特別處理過,所以讓我決定去一探究竟。網頁上除了有放房間照片外,還有難得的師傅頸部以上照片,增添了網頁的可看性。

打電話預約,電話另一頭總算不是那種被我打擾睡眠的聲音,前幾個月連續跑了幾家店,都讓我感覺不好意思打擾到睡眠。電話裡的禮術表現不錯,面對我幾個奧客的問題,也都能完整的回答。

另外讓我對這家店感到興奮的就是它的房間。當我從捷運站出口被領上樓進屋的那一刻,我完全傻愣了三秒鐘。因為大概兩年前就有想過這種經營方式。這一棟大樓應該大部份都是屬於獨立式的套房,從網頁資料上來看應該是租了四個單位小套房,一間當行政辦公室或者是臨時接待使用,其它三間就是屬於按摩房間。因為每間房間都是一間套房,所以空間上很好利用,也有各自獨立的衛浴。也不會聽到其他客人進出的聲音。在房間的運用度上也會比較高。當租期期滿可以審視自己的房間運用度,看是否要新增或者是減少。缺點應該就是租金成本會比較高。但那是店家的事,客人能盡情享受就可以。

既然已經花錢租獨立套房當按摩房,房間擺設就不能太差,否則就太辜負每個月的租金,而且還可以玩不同的房間風格,這就是獨立性的好處。房間內的擺設陳列與網頁上的相似度大約有九成,那一成就保留因為我沒去其它房間參觀。但會比較擔心因為才剛開張不久,所以還能維持相同的景觀,將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歲月的痕跡。

衛浴部份也難得出現的東西恆溫式電熱水器。水溫可以自己掌控,而且又不必等。這種東西在冬天的時候很好用,也因為是獨立性的關係,不會因為有其他客人使用造成水溫忽冷忽熱。

價格也是走一般路線,這部份就沒有給我特別的感覺。

師傅部份,這次我預約了一位網頁介紹有一年多的資歷。整體環境的掌控還算不錯。當客人開始聊天時也可以侃侃而談,發現客人安靜的時候也會自己安靜下來。整體手法也能配合客人的氣息做律動,或者是請客人配合調節氣息。因為就只有這一間房間,所以也不會有師傅中場休息時溜出去拖時間的問題。過程中也不會耍些小花槍,整個讓我感覺就是很認真的在工作,還讓我感受到師傅身體散發出的微量汗水。但是我還是覺得音響所發出的背景音樂太大聲,一直在等師傅有沒有發現到,結果沒有。大概半小時過後,我就覺得那背景音樂是噪音。

最後給我的結論什麼都對了就是人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