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skyspa.com.tw

02-2389-0908

台北火車站站前

 

天空 ( SKYSPA) ,大約前兩年開始營運的時候,在各八卦討論區引起許多話題。座落於台北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隔壁,統一元氣生活館25樓。台北市交通樞紐,所以最好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否則除了塞車問題外,還要解決停車問題。

大樓一樓正門或後門都有電梯可搭乘,雖然有大樓管理員,就裝著若無其事的走進去就可以,因為這棟大樓出入人口比較複雜,有得時候還會和一群高中學生擠在電梯裡面。到25樓的人不多,此時第一次來的就只能再打電話問一下是哪一扇門,門口沒有任何招牌也沒任何標示,有經驗的或許還能憑藉屋內散發的香氣來判斷。

門口門鈴要多按幾次,要在門口多等幾秒鐘,就會有人來開門,或許是比較尊重客人隱私,在客人安排上,盡可能不會有碰到面的機會。接待廳整體顏色是採用白色為基礎,小玄關 高腳椅 甚至到櫃台上的液晶螢幕,都是白色系。沒有精油可以選擇,稍微坐下來喝了一口茶,就差不多會直接請進入房內。

記憶中大約有3~4間房,有兩間是有如廣告中台北市景色的對外落地窗,所以若是慕名台北夜景遠眺台北101,在預約時候最好就直接指定。每間房都有一間獨立浴室,只不過或許是地段房價比較貴,所以從大廳 房間 浴室都是小一號。房間天花板有星空彩繪,燈光調暗就會有另一番的風景。雖然位於交通樞紐,但是樓層比較高,所以聽不太到城市的喧鬧聲。

價格算平常普通價位,若選擇促銷時段或促銷方式,會更加便宜些。只是這間經理,曾經被我發現到連續撒三次謊言,就不曾再去過。

師傅技術方面,可說參差不齊,有遇到過技術不錯的師傅,也有碰過指壓或者是油壓不及格的師傅。時間安排上,店經理問題就比較大些。有過一次在時間快結束,進行最後一個階段,店經理就一直在敲房門,原來是這間房間下一位客人已經來了,要求師傅準時結束。這種沒有預先準備緩衝時間的安排,實在專業性不足,客人時間還未結束就跑來敲門催促,這就是沒禮貌的行為。這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傳言這間去年有過許多風雨,現在只知道還健在,仍有新的師傅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