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正SPA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33-43F

http://www.primemanspa.com/

 

春節九天連假,陰雨綿綿,趁著假期結束前,舒活筋骨;四處搜尋網頁,近幾天對於此店的討論頗多,簡潔的網頁,沒有太多特效,生硬的價格,沒有什麼特惠活動。

雖然沒有特惠活動,但價位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打了通電話預約,沒有太大的阻礙,很快地預約到理想的時間與師傅。

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與驛站和臥龍一樣,走出安東街一號出口,延著忠孝東路一直走,大約七分鐘的路程。門牌位置並不是很明顯,在兩棟大樓中間有個狹小樓梯往上走至三樓。這種狹小樓梯讓我想到Royal SPA 幾年前還是小小的店舖時,也是一樣走這種小樓梯才能到達。上樓的過程,經過八卦區所講的二樓道觀,並沒有特別感覺,只有種在這種黃金路段附近充滿著百貨公司的地方,會有這另類的文化。

一進門換了雙鞋將雨傘交給店長,因為找不著雨傘該放哪,擔心雨傘上的水珠破壞了店面裝潢。如同網頁上照片般,走鐵灰和黑色風格。室內溫暖許多,與外頭冷颼颼的氣候形成強烈對比,在室內應該可以穿著短袖悠閒在吧台喝著特調的熱飲。

進入房間,內有獨立淋浴空間,空間比Royal SPA 稍微寬敞些,按摩床附近有另外的蓮蓬頭,四周地板也有排水孔,這應該是在做其它課程時才會需要用到的吧。寒流的氣候,所穿著的衣物也相對的多,房間內的衣架足夠讓我使用,淋浴間的水溫不易控制,應該是熱水是和其它房間共通管線,所以會有搶熱水的情形。房間內的隔音只能稱普通,還是能聽到房外的走路聲。

按摩師應該也是個新手,有些地方稍微不是挺順手,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對於顧客的情況能適時瞭解,還算能讓我放心的按摩師。

課程結束後,吧台備有點心與熱茶,與店長閒聊幾句就先離去,又要習慣外頭寒冷的氣候。下樓時總算瞭解八卦區所講的怪異之處,二樓的道觀,在下樓時會從透明玻璃看到裡面的神桌;夜半時分,又有宗教信仰,就不要亂看了,因為也給我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en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